蓝色飞の羽

【李叶】四时之端午(二)

李叶 生子 occ有 私设如山
赶紧让孩子出生才好搞更多的事(ಡωಡ)hiahiahia

然而这一章还才五个月_(:з」∠)_

        摸了摸许久未见的无衣的头后,叶英又拍了拍他的肩膀示意无衣站起来。
        眼见着儿子被摸头摸到舒服的眯起了眼睛,李承恩表示不忍直视,这跟个被顺了毛的大型犬似的,不过阿英这手法怎么这么眼熟?
        “长高了,也壮了,是大孩子了。”
         他连媳妇都有了还孩子……李承恩暗自腹诽道。
         不过这么一想嗯有我当年的风范啊。
          “小子,最近如何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挺好的呢,这不快端午么苍云也和天策一样热闹呢,”李无衣拿过桌上的茶杯喝了一口,“老爹阿爹你们是不知道,以往啊那些开着盾舞盾墙扭秧歌的同僚们,这些日子可是放开了扭呢!”
         “哦?怎么这个时候愿意在大庭广众之下扭了?”李承恩知道扭秧歌是苍云日常之一,成年士兵对扭秧歌的羞耻心也有所耳闻,现在听无衣这么一说,倒也起了好奇心。
         “因为可以讨情缘缘的欢心啊!”放下茶杯抓过桌上的糕点,“现在啊不是有那么句话是对苍云来说,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看我扭秧歌。”
         “你看的很开心吧?”
         “那可不,以前啊就算是开墙也有人围观,现在放开了围的那个叫一个里三层外三层。”好吃好吃还是原来的味道!
         “效果如何啊?”
         哇老爹又来了……
        “挺不错的,好多人都成家了呢!”
        李承恩略嫌弃的看着吃的津津有味地儿子,“我听说还有一句是我是有多宠你才会让你坐在我精六插八的盾上,哦对了你没盾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爹你就这么希望我给你生孙子啊”无衣舔舔嘴巴回道,“我哪来的盾啊我用的是枪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而且媳妇又不是阿爹那种体质怎么可能生的出来。
        “再说了这弟弟妹妹都快出来了哪还需要我啊。”
        反正有弟弟妹妹在嘛,他李无衣没在怕的。
        李承恩简直要被气笑了,“嘿那是我女儿不是你的好么?我在你这个年纪你都出来了!”
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就不是我的了那也是我亲弟弟妹妹啊?再说了你敢说那个时候不是你占阿爹便宜么。”无衣不甘示弱。
         “怎么就是我占便宜了你小子还真以为我和你阿爹……”
          “咳”叶英及时咳嗽了一声,父子二人注意力顿时转移。“无衣,去把艾草挂上吧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 噫,唉算了还是以后再打听老爹和阿爹的情史吧。李无衣应了一声好的,随即向门外走去。


        “这小子,有长进啊。”李承恩在确定儿子走远了听不见后开口道。
        “他不想说就不说吧。”叶英舀起一勺银耳羹,淡淡的回道。
         “还真当我们不知道呢?杨大门主有那么容易攻略吗?就他这速度,啥时候能把媳妇娶回来…”
        “无衣还小,自是比不上将军经验丰富。”放下勺子,叶英起身,“将军自便,英去看看无衣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不是阿英我……”见叶英头也不回地转身离去,李承恩就是尔康手也没有用。
        合着刚才说无衣大了的是他哦,还真是在父母眼里孩子永远长不大。
        孩子啥的,还真是债呀!伸了个懒腰,顺手拿起碗将碗内羹吞下,大儿子都成年了小的也五个月了还挑食。呵…跑的了一时跑的了一世么?

评论(11)

热度(62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